鹿秋与实物不符

活跃在wb|白鸟泽激推|乱吃杂食

【第一人称】白若遥/文字版

*头一次写 虽然只是想用第一人称写写罢辽

*地球上线产物 算是白若遥初印象

*中二+ooc 巨ooc 略微病娇?

*BGM:Mad Matter - Melanie Martinez

*欢迎评论

-


ALL THE BEST PEOPLE ARE CRAZY


    他们说我是疯子。

    我是。

    但是我是个聪明过头的疯子。


    绕镜面世界行走几周,我不可能不明白其中玄机。只是,捉弄人心是我的本职罢了。我愿为唐陌的通关过程成为一个弱者,也愿为傅闻声的失败做个漫长的铺垫。


THE NORMALS

THEY MAKE ME AFRAID

THE CRAZIES

THEY MAKE ME FEEL SANE


    热爱。热爱看见他们如蝼蚁,倒地,被黑洞吸收,却无力挣脱,落入无尽深渊,彻底消失于这个世界,只留下痛苦的叫喊与呼救。

    挣扎的脸,害怕的表情,哀怨的声音。

    而我,我知道你的死亡,知道你的死期。

    但我不愿告诉你。


I‘M NUTS BABY I'M MAD

THE CRAZIEST FRIEND 

THAT YOU’VE EVER HAD


    我乐于此,享受其中,弱者的哭号与我无关。

    我只是推动悲伤的齿轮,残忍又永不停息。

    我只是看见死亡的疯子,只是你一无所知。


YOU THINK I‘M PSYCHO

YOU THINK I‘M GONE

TELL THE PSYCHIATRUST 

SOMTHING IS WRONG


    “神经病。”

    是啊,我早说过。我是神经病。

    于黑暗之中重生,在屠杀之中绽放。


TELL YOU A CECRET

I‘M NOT ALARMED

SO WAHT IF I'M CRAZY

ALL THE BEST PEOPLE ARE CRAZY


    凡人。终死。


ALL THE BEST PEOPLE ARE...


-

2020.04.05|鹿秋 大胆留名

虽然今天已经0410了

明天也许更小蘑菇的杜赛

评论(5)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