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秋与实物不符

活跃在wb|白鸟泽激推|乱吃杂食

【论坛体】男朋友可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3.0 赶在四月之前

*第二次论坛体 第一次是百日誓师(暗示)

*【】=涉及人名;[]=回复楼or楼中楼;/=表情

*人物归原著 ooc归我

*热度30+继续写 没看过的不写 (看过的很少且很多冷门 见谅)

*欢迎评论


    男朋友可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一起来分享吧!


11L 【陆沨】男朋友可爱=考验自己的耐力

[#陆沨 不行#]

[我 赞 陆 尬]

[你比安折还要让我失望。]

[哈哈哈哈哈陆沨你是不是不行!]

[你居然忍得住??忍得住???]

[你算什么男人~算什么男人~]

...

12L 【关鹤】你们摸哥在你们面前有多骚,在我面前就有多害羞。

[!!!官宣了吗这是!!!]

[金主爸爸!!!]

[摸哥果然爬了老板的床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给摸哥喂饭是老板本人吗]

[还有摸哥在酒店的那次直播!!!]

[我好了啊啊啊啊!!!!]

[摸哥的结婚对象啊啊啊啊啊!!!!!!]

...

13L 【林无隅】养只鸡大概能知道?

[喜欢棒棒糖]

[不许叫鸡哥]

[很凶但是爱哭]

[捡到还给林无隅]

[熟读并背诵]

...

14L 【凌澈】许棠舟。崽崽。

[审题!问你体验!不是让你感受春天!]

[有被甜到 谢谢/柠檬]

[看到可爱就想到崽崽,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AO赛高———!!!!!!]

[100的契合度我有酸到]

[喊个名字就完了?就这???]

...

15L【戚长安】让我惊喜却也磨损我的耐心,毕竟比起浪漫,他更擅长可爱。

[为你开的演唱会是真的太浪漫了555]

[古城是真的!真的是真的!]

[肯定是浪漫要多一点!!专辑七首歌!七场演唱会!时间隔七天!七点开始第一首歌!七万人的现场!七月七日!戚长安!还不够浪漫吗!!]

[洛阳肯定只在长安面前可爱啊,你们在想什么]

[我们看见浪漫 长安独占可爱 /柠檬/柠檬]

...


2020.03.31|鹿秋

早!上!好!我困飞了

明天开学 之后可能会断更一段时间..大概两个月..

还有四个肉坑 能写完就发

评论(12)

热度(37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