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秋与实物不符

活跃在wb|白鸟泽激推|乱吃杂食

【脑洞】当各大学霸成为神明(全知视角)

4


    “添哥,采访一下,你对大家在试卷上写你有什么感受?”盛望笑嘻嘻地靠在江添肩上。

    “关我什么事?”江添抬手揉了揉盛望的头发,语气波澜不惊。

    “?人话?都在烧香拜佛了,人家这么诚心诚意,你都不祝福一下鼓励一下?”盛望反驳。

    “那你对他们对着罐装旺仔牛奶许愿有什么感受?”江添轻笑,“再说,我干嘛在意他们的成绩好坏。”他顿了顿,低头看向盛望,接着说,“我只在意你的成绩好坏。”

    盛望脸一红,心一横,把后面“我只在乎你”的那一句全盘忽略,只怔怔回答:“别人拜旺仔不还是图我的好运和我的脑子,既然是拜我,那我当然希望他们考好,不能给我丢脸啊...”

    江添又笑,似是还嫌盛望离自己太远,手臂环过盛望的肩,对着对方的耳朵一字一句说:

    “是啊,他们图你的脑子。”

    “但,我图你的身子。”


2020.03.25|鹿秋

江添你就是馋他的身子!你下贱!(大声)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