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秋与实物不符

活跃在wb|白鸟泽激推|乱吃杂食

【脑洞】考场上的千姿百态

#伪装学渣


一考室


一号座位 谢俞

写完了。好无聊。

贺朝应该也写完了。希望他这次没挑衅老师。

唉,这个傻逼。按笔的声音也太大了吧。

好困。(休眠。)


二号座位 贺朝

这么简单,又做完了。这么好看的字肯定满分吧。

谢俞真好看。我男朋友连后脑勺都这么好看。什么时候才考完!!好想回宿舍。

小朋友早上喝豆浆的时候也好可爱啊啊啊!!!

什么时候考完!艹!!


其他人


同样在一考室的薛习生:先求导....忘写定义域了!嗯....这种情况不成立...下一题!


难兄难弟其一万达:怎么这么难啊啊啊啊啊啊———!!!朝哥HELPPPPPPPPPP!!!!(我估计你真这样喊,朝哥会送你去HELLLLLLLL)


难兄难弟其二沈捷:昨天为什么要和贺朝打游戏!!他会做但我tm一点没复习啊!!!


罗文强:(基选中,勿扰。)


许晴晴:我见过这题!!天呐!!不过怎么做来着...?????


2019.11.24|鹿秋

我:扬手在试卷上写“谢俞附体”。迷信现场。

这篇文章其实是半期考试的时候写的。


点赞推荐评论或转发这篇文章,你就会和我一样一个月没听语文课也是年级第七,或许还会有英语年级前五十的buff,以及生物第一的幸运:)


下次更新也许是明年,是自习&一言堂的“合体”。

以及,这个脑洞或许又是一个系列。

评论(2)

热度(28)